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望城区文旅广体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体大小:


2023年56日午,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二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按规定流程,公平公正公开地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联合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委员。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差额或直接选举形式,选举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文旅广体局工会联合会主席袁建武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工作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和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为干部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开展广大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大家身心健康,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推进工会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下一步,区文旅广体局工会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让工会组织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