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曙光网络会所公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曙光网络会所公示

来源:区文旅广体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体大小:

本行政机关于2021年12月29日受理长沙长沙市望城区曙光网络会所提交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变更主要法人的行政许可申请。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单位名称:长沙长沙市望城区曙光网络会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22MA4L12YN9E

营业地址: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润和之悦S1栋205号

经营范围:互联网上网服务

经济性质:个人独资企业

主要负责人:周如 ;性别;户籍:中国(湖南省);年龄:37

根据《行政许可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本机关自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受理社会反馈意见。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本机关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和看法。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利,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在公示之日起5日内向本机关提出听证申请的,本机关应当在接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依法作出行政许可决定。依法组织听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行政许可期限内。

联系电话:0731-88065069;传真:0731-88089070;邮编:410200;

通讯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郭亮北路278号



公示机关: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公示日期:2021年12月2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