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桥驿迪酷KTV公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桥驿迪酷KTV公示

来源:望城区文旅广体局 发布时间:2023-05-06 字体大小:

本行政机关于2023年5月6日受理长沙市望城区桥驿迪酷KTV提出的设立(歌舞)娱乐场所的行政许可申请。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日期自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05月16日

 人:朱航迪

场所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桥头驿社区红鑫市场(朱航迪私房)

经营范围:歌舞娱乐场所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投资人情况

姓名

性别

户籍或国籍

备注

法定代表人

朱航迪

中国、湖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利。有关人员可于公示截止之日前向本机关提出听证申请,本机关应当在接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依法作出行政许可决定。

依法组织听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行政许可期限内。

联系电话:0731-88060310       传真:88089070

通讯地址:望城区郭亮北路278号    邮编:410200

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3年5月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