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卫生健康局行政执法事前公示事项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卫生健康局行政执法事前公示事项

来源: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字体大小:

一、行政执法主体

长沙市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二、权责清单

权责事项清单共计540项,其中,行政许可14项、行政确认7项、行政处罚382项、行政强制20项、行政征收0项、行政征用0项、行政裁决1项、行政给付8项、行政检查81项、行政奖励17项、其他行政权力10项、公共服务0项。(动态调整,具体清单见附件1)

三、执法人员名单

长沙市望城区卫生健康局行政执法证书信息表。(动态调整,具体清单见附件2)

四、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定及基准

关于转发《湖南省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的通知。(动态调整,具体清单见附件3)

五、重大法制决定审核目录清单

对清单中规定的重大行政处罚、许可、强制以其他重大行政执法行为进行法制审核。(动态调整,具体清单见附件4)

六、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对清单中所列类型的机构,随机抽取检查对象进行监管,并将监管结果予以公开。(动态调整,具体清单见附件5)

七、音像记录事项清单

对行政执法检查、调查取证、送达、听证、行政强制、行政检查过程依据清单规定的内容进行全过程记录。(动态调整,具体清单见附件6)

八、救济渠道

当事人如对行政处罚决定不服,可以自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自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向长沙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九、行政执法监督

长沙市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办公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望府路198号政务服务中心五楼 邮编:410200 

执法监督电话:0731-88082317

相关附件下载:

附件1:长沙市望城区卫生健康局权责清单

附件2:长沙市望城区卫生健康局行政执法证书信息表

附件3:关于转发《湖南省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的通知

附件4:关于制定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目录的通知(望卫政发[2020]68号)

附件5:望城区卫生健康局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附件6:行政执法全过程音像记录事项清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