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卫健局党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卫健局党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2021年10月15日,望城区卫健局党组在区委党校中报告厅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邀请到区委党校教务部主任谭胜老师授课。区卫健局领导班子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等220余人参加。

学习现场,谭胜老师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主题,从“紧扣复兴主题,歌颂伟大成就”“弘扬建党精神,铭记宝贵经验”“落实伟大号召,接续奋进奋斗”三个方面进行宣讲,让学员们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意义、社会主义制度确立的伟大意义及百年党史宝贵经验的内在联系,给参会人员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同时,会上还学习了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长沙市望城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望城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泽军同志指出,所有参学人员要学深悟透、深入领会、贯彻落实,继续通过对党史的系统学习,汲取百年党史宝贵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凝心聚力投身本职工作中,为望城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赢得面向未来的赶考。并对加强全区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调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定信念讲政治,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二是凝心聚力谋发展,用党建凝聚人心,注重人文关怀;三是润物无声强建设,坚持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严格落实党内生活制度,严格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员队伍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为健康望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担当作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