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望城区人民医院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圆满举行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望城区人民医院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圆满举行

来源:望城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0日至12日,望城区人民医院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圆满举行。43名新进职工齐聚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进行理论学习、破冰团建、素质拓展等活动。

2021年12月10日上午,望城区人民医院院长张曙林等院领导、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新进职工参加培训开幕式,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强主持开幕式。张院长代表医院向新进职工表示欢迎并进行动员讲话,寄语新进职工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望医大家庭,学知识、长本领、出成绩,助力医院健康、和谐、快速发展,守护百姓健康,共筑健康望城!张院长以《做荣耀的望医人》为题,分享自身从医感悟,引导新进职工反思自我、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做一名有爱心、有知识、有技术、有经验的医务工作者,用心工作、用爱服务,在医疗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望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卫健局党组成员熊冰,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强,分别作《整治医疗微腐败,群众看病更放心——医德医风教育》《人本位医疗服务》专题讲座。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医保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医疗制度、爱婴医院、院感知识、医保知识等内容的授课。新进职工认真聆听老师们的精彩授课,在讨论环节各抒己见,积极分享培训心得,郑重写下《给一年后自己的信》并封存。

2021年12月10日晚、12日上午,望城区人民医院分别组织新进职工进行破冰团建及素质拓展活动。新进职工随机分为4组,各队统一着装并设计小组名称、口号。4支队伍迅速组队成型,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积极进取,在趣味互动中把气氛推向最高点。

结业典礼上,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强寄语新进员工:一要珍惜机会,做到爱院、爱岗、爱患者,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医院发展建设的使命中去;二要心怀感恩,在感恩中成长、在成长中感恩,做友善、谦和的望医人;三要充满希望,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执着坚守、脚踏实地、收获美好,感受幸福人生!

同时,现场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表现突出的谢彪、张丁松、李亚萍、朱常锌、赵锴、严妙6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新入职人员培训,新进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医院规章制度及岗位专业知识技能,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将秉承“精实至善 勤和厚德”的院训,在望医这片热土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