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桥驿镇中心卫生院——夫妻档:以爱之名同心战“疫”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桥驿镇中心卫生院——夫妻档:以爱之名同心战“疫”

来源:望城区桥驿镇中心卫生院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大小:

“为了不耽误时间,请您提前扫场所码。”“阿姨,麻烦您张大嘴巴,配合一下。”在望城区桥驿镇桥头驿社区核酸检测点,一对身穿白色防护服的青年男女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是一对90后夫妻,男的叫周俊,是一家养殖场老板,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接到社区招募青年志愿者的通知后,他率先报名,义无反顾地当起了志愿者,负责为前来做核酸的群众采录信息,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女的叫赵姣,是望城区桥驿镇中心卫生院综合内科的一名护士。作为桥驿镇卫生院委派核酸检测点上的一名防疫主管,和其他“大白”一样,她一穿上防护服就要持续工作5、6个小时,每天还要从医院领取防疫器材和药品送至检测点上。每次核酸检测完毕,她都要负责收拾现场,回医院送检测样品,经常工作到晚上11点。赴姣很爱笑,对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很热情、服务也周到。夫妻俩工作时特别认真,很少说话,必要时互相交流一下眼神,成为居民眼中的最佳搭档。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