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有我 | 吴慧民:致敬平凡——望城恒康医院抗疫纪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守“望”有我 | 吴慧民:致敬平凡——望城恒康医院抗疫纪实

来源:望城恒康医院 发布时间:2022-04-05 字体大小:

“很多医护人员都是,下了班以后,脱了白大褂,然后来穿防护服;有些就是脱了防护服,五点半采完样以后,马上跑到医院里去穿白大褂……”望城恒康医院医护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到,“自然界的春,是盼来的;我们的春,是拼来的!”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望城恒康医院冲锋在前,全院同心抗疫,每个恒康人都是风雨夜归人!他们有支援隔离医院凌晨三点直接累瘫在地的“大白”;有连续多日支援高速路口,进行入长车流排查和采样工作的志愿者;更有紧急支援岳麓区全员核酸的医护工作者!

本轮疫情,望城恒康医院累计支援核酸采样点235个;累计支援隔离酒店6次,1次周期为14天;调动医务工作者550余人次;紧急支援岳麓区全员核酸2次;连续20天支援高速路口进行入长车流排查和采样工作。

疫情当前,我们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相信不久就能在春暖花开时再见!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