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战“疫” 来自天心区的一封特殊感谢信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守望相助共战“疫” 来自天心区的一封特殊感谢信

来源:云上望城 发布时间:2022-04-19 字体大小:

“感谢望城区的‘白衣战士’们,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是你们选派精干力量下沉一线同我们连心抗疫,用大爱仁心温暖了天心城区,以实干担当守护了天心百姓。” 4月18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专程来到望城区卫健局,送来感谢信与40件水果,表达对望城医护人员的浓浓谢意和深深敬意。

(天心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曹福新送锦旗)

感谢信中写道,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望城区统筹协调宝贵资源,火速集结“白衣战士”,他们不辞艰辛,不畏风险,始终冲锋在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第一线,战斗在流调溯源、疫情监测等最前沿,为天心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了解,2022年3月30日-4月2日,望城区组织区卫健系统近200名医护人员组成雷锋先锋队,分别驰援天心区、雨花区和岳麓区,他们并肩作战,全力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雷锋先锋队出发前区卫健局局长吴刚作动员讲话)

“携手团结、共同协作才能保障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无论哪里需要,我们一定能服从服务大局,迅速反应,努力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望城区卫健局局长吴刚说。

来源:云上望城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