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卫健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卫健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6日上午,望城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医心为民 健康在望”党建引领大发展活动会议,对下属28个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提高“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人责任意识,全力推进卫健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医心为民 健康在望”党建引领大发展活动、党建工作要点、“书记工程”、党建活动实施方案、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现场随机抽取了5位党组织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进行口头述职,其他23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望城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围绕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进一步推进以“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支部书记要以“举直错诸枉,则民服。举枉错诸直,则民不服”的思想理念抓党建工作,着力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要抓好意识形态责任落实,争做雷锋故里的“好人”、医者仁心的“好医生”、闪亮在前的“好党员”。谋好开篇,布好全局,以“医心为民 健康在望”系列活动为契机,把党建作为医改的原动力,聚人心、凝合力、促发展,以党风带动作风、以作风带行动风,不断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