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望城区卫健局从严从实把好党员“入门关”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工作动态】望城区卫健局从严从实把好党员“入门关”

来源: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2日,长沙市望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卫健系统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考察座谈会,进一步压实党员发展工作责任。

“我将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砖添瓦,为卫健系统增光添彩!请党组织相信我、考验我!”来自卫健系统各党支部的23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不仅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的所感所悟,也立足岗位实际畅谈对未来的规划和安排。卫健系统党组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主动作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牢记党的宗旨和行业精神,充分体现卫健系统“医心为民 健康在望”活动的精髓与内涵。

据介绍,望城区卫健局党组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结合党员、群众评价及时研判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政治素养、业务能力,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坚持吸收思想先进、行动积极并得到群众公认的优秀积极分子;严把考察审查等关口,对培养时间不够、对党认识不深、培训考试成绩不及格、入党动机不纯、群众满意度不高、政治审查不过关、手续材料不齐全的,一律不予审批,有效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