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为民 健康在望”区卫健系统举办“这 就是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医心为民 健康在望”区卫健系统举办“这 就是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4-04 字体大小:

“多少年薪火相传,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成为望城持久闪耀的星光,照亮着一代又一代医护人员前进的方向......”

2023年4月3日,望城区卫健系统举办“这 就是雷锋精神”演讲比赛,来自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的21组选手参赛。

现场,选手们围绕《“医”路无悔,雷锋精神在身边》《立足岗位学雷锋,抚平伤口暖人心》等主题进行演讲。伴随着选手们的娓娓道来,一个个感人故事徐徐展开。

望城区卫健系统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以“医心为民  健康在望”为主题,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雷锋,争先锋”的激情,立足岗位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望城卫健系统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