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望城区乌山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救科普进校园 让师生“救”在身边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工作简讯】望城区乌山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救科普进校园 让师生“救”在身边

来源:望城区乌山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大小:

为广泛传播和普及急救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师生对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远离校园意外伤害,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2023年3月31日,望城区乌山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团队走进喻家坡幼儿园开展了一场急救知识科普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理论知识和现场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幼儿园的师生和家长讲解了气道异物急救-海姆立克法、鼻出血处理及创伤处理的急救理论与施救技巧,并邀请现场小朋友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师生及家长展现了极大的学习热情。

现场师生及家长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实用的急救知识,提高了安全救助意识,更深刻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今后,望城区乌山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急救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力度,让更多的群体掌握急救技能,积极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