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举办卫健系统党员轮训班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举办卫健系统党员轮训班

来源: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5-06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4日,望城区卫健系统党员轮训班在湖南雷锋学院开班,区卫健局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各医疗卫生机构班子成员、纪检监察主任、党员骨干等200余人参加,以增强卫健系统的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群众观念和法治观念,更好地服务于全区卫健事业发展。

培训班上,长沙市委党校副教授徐少兵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科学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进行专题授课,提醒在场党员要以大忠诚的政治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以大视野的历史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大担当的作为成效,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以大无畏的自我革命,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随后,望城区委党校教务部主任谭胜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授课;望城区委党校理论教员张琴以《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为题授课;望城区委党校理论教员谭丽容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为题授课。课后,青年党员代表还根据“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结合五四青年节主题,结合学习感悟、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讲“微党课”。参训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今天的党务工作者培训班,让我们在充分了解党建工作实务的基础上,更好地掌握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要点和方法,干货满满,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充电’机会。”在参加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后,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说道。

本次党员轮训班为期两天。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学习雷锋精神等主题开展授课,同时,还组织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培训安排紧凑、注重实效,具有非常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望城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寄语广大党员,要提高站位,加强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学用结合,推进工作,进一步推动理论的成果化和实效化;要集中精力,强化纪律,进一步把握学习的长效化和常态化;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努力学习新理论,善于实践新技术,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贴心、高效、优质的健康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