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表彰先进,致敬白衣天使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国际护士节,表彰先进,致敬白衣天使

来源: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大小:

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在护士节来临之际,望城区举行2023年度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暨能力提升培训班,致敬身边的南丁格尔,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各医疗机构的100位优秀护理工作者接受表彰,授予“2023年度优秀护士”荣誉称号。广大护理工作者坚守在日常诊疗病房、突发事件紧急救援现场、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持续改善护理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彰显护理工作的崇高价值。

在能力提升培训课堂上,来自湖南省人民医院的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星沙院区护理办主任万欢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课程分享,万欢以《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为题,通过游戏互动、案例解析等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压力与效率的关系,日常生活中如何释放压力,做好情绪管理。

下阶段,区卫健局将紧扣“医心为民,健康在望”主题活动,关心关爱广大护理人员,增强护理人员争先创优意识。加强护士队伍建设,推动全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度“优秀护士”名单

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度“优秀护士”名单(1).jpg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度“优秀护士”名单(2).jpg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度“优秀护士”名单(3).jpg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度“优秀护士”名单(4).jpg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