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铜官窑遗址管理处传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铜官窑遗址管理处传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长沙铜官窑遗址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2-30 字体大小:

1229日,长沙铜官窑遗址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省纪委监委《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长沙铜官窑遗址管理处主任刘洪波强调,要按照《通知》要求,精心组织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活动,切实解决党员群众实际困难。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外出报备制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稳妥处置,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进一步加大对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整治,管住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在关键时,确保守好“廉关”过好“年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