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铜官窑遗址管理处传达学习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铜官窑遗址管理处传达学习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长沙铜官窑遗址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体大小:

111日上午,长沙铜官窑遗址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明规立矩。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各部门要把当前重点工作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2023年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安全生产、清廉景区建设结合起来,厚植廉洁清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挖掘长沙铜官窑丰富历史文化中的廉洁因素,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让清廉在长沙铜官窑蔚然成风,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是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严查严处。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学习制度、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等内部管理制度,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大力纠治“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以好的作风凝聚发展更大动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自我革命,永远吹冲锋号,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长沙铜官窑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