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征集望城发展成就图片资料的公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面向社会征集望城发展成就图片资料的公告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记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望城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彰显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决定举办“望城发展成就图片展”活动。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望城发展的相关图片资料,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1.体现望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进程与成就的图片、宣传画、宣传标语及物品、物件的照片。特别需要老照片。 

  

2.1949至2019年来望城英模、劳模和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存留的笔记、日记、书信、照片、调查报告、文件草稿、讲话记录、回忆录等相关的照片。 

  

3.各个历史节点举办的重要纪念活动形成的证件、奖章、照片、题词、签名、书刊资料的照片。 

  

4.散存在社会上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大型公务活动中形成的讲话、照片、题词、书信等档案资料的照片。
  

  二、征集要求

  

1.图片资料格式为JPEG格式,且图片不小于3M。(原件不受此限) 

  

2.每张图片应附详细的文字说明(如:重大活动就需写明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等)。
 对符合要求并被采用的照片,我们将给予适当奖补。
  

  三、报送地址

  

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望府路202号档案馆(视情况或网络报送)
  

  四、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截止到2019年9月16日止。
  

  五、联系人员 

  周舟  联系电话: 88062187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宣传部 

  

长沙市望城区档案馆 

  

2019年9月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