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湖街道东马社区广泛宣传和深入学习贯彻《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大泽湖街道东马社区广泛宣传和深入学习贯彻《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来源:望城区大泽湖街道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学习宣传《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20201124日望城区大泽湖街道东马社区组织党小组长,村民组长,环卫人员认真学习《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内容,并要求党员、组长大力宣传引导居民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并组织多种形式学习和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东马社区总支部书记邓立新在会上提出,认真做好垃圾分类,从源头减量,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和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对单位和个人不按照规定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等行为规定处罚措施。活动的开展让居民慢慢养成良好习惯,掌握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自觉履行垃圾分类投放,达到从源头分类减量的效果。

会后,各党小组深入屋场发放《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资料,让居民积极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分类小时做起,全面学习和贯彻《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垃圾分类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