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在丁字 “职”等你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创”在丁字 “职”等你来

来源:望城区丁字湾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20 字体大小:

望城区2023“春风行动”丁字湾街道专场招聘会举行

2月17日上午,由区人社局主办、丁字湾街道承办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专场招聘会在湾田国际举行,旨在推动毕业季学生、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有效服务企业用工需求,优化营商环境。

上午9点,前来现场咨询工作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不少家门口的居民、应届毕业生等纷纷带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结伴而来,希望在招聘会上找到心仪的工作。

【同期】求职应届毕业生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筛选了108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涉及服务咨询、房地产、建筑、新媒体运营、家政护工等多个行业,以满足不同类型的招聘与就业需求。据统计,当天共有300余名求职人员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人才政策和惠企政策宣讲展区,为参会人才和企业详细解读《长沙市望城区骨干人才认定和奖励办法(试行)》、《长沙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长沙市望城区惠企政策汇编》等相关人才和惠企政策,并现场进行人才信息登记,为丁字人才和企业做好各项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