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字湾街道丁青集训班: 磨砺闯劲担使命,奋进车间话青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丁字湾街道丁青集训班: 磨砺闯劲担使命,奋进车间话青春

来源:望城区丁字湾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倾听青年心声,54日,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街道丁青集训班(第四期)在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车间工厂举行“磨砺闯劲,青年奋进”暨“书记与青年面对面”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倍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蔡海龙、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吴兴林及丁青集训班(第四期)全体学员和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青年员工代表围坐一堂,畅谈心声。

实地调研,学思践悟

走进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车间青年学员们参观车间流水线,对企业生产经营、家具生产制造流程、数字化定制生产技术等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青年学员们都勤于思考,积极提问,感悟现代工人力量,凝聚青年担当。

通过“走近”和“走进”企业生产经营一线,让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工作作风得到锤炼,服务群众的意识、能力得以提升和增强,以更好的投身到丁字建设发展之中。



青春的第一步是七十五厘米,是故乡到军营,可这一点距离却走得不容易,因为这一步是千锤百炼的锻造。”

我来到了这里,总想做点什么,可我深入基层便成了小学生,年轻的我不愿籍籍无名,想在这一片土地留下我们青春的奋斗印迹。”


年轻人一定要沉淀,如果你想把工作做成事业,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一定得深耕沉淀。


  丁青集训班
6名学员代表和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2名青年员工代表,围绕“磨砺闯劲,青年奋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言,分享自己“不一‘Young’的青春”。


  现场座谈,解惑答疑


  青年学员
就工作方法、成长困惑等向与会领导请教,领导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逐一给予悉心解答,为年轻干部成长指明了正确路径与奋斗方向。与会领导向丁青集训班全体学员和企业员工代表赠书。据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倍求在书的扉页上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以书润心,与智同行”等题词勉励学员加强学习积累,沉淀思考。


  活动最后,嘉宝家居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吴兴林为学员讲授微党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倍求寄语青年干部要敢于追梦,善于追梦、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成功,善于成功,并强调要处理好大我与小我的关系、圆滑与周全的关系、眼下和今后的关系,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展现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青年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丁字经济社会建设大潮中。


  奋楫争先绽青春,挺膺担当建新功。活动后,青年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弘扬青年精神,保持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和努力拼搏的奋斗姿态,不负殷切期盼,在真抓实干中锻炼成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产强城美民富人和的现代化新望城贡献丁青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