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高塘岭街道人大换届选举督查 小组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高塘岭街道人大换届选举督查 小组的通知

来源:望城区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1-07-24 字体大小:


各村(社区):

切实加强对街道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督查和指导,推动换届选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确保换届纪律严明、风清气正,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成立高塘岭街道人大换届选举督查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

副组长:王泽林

成 员:朱锦环、彬、王俏丽

督查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工委(监察室),负责换届选举期间督导检查等日常工作。

主要职责:

1.强化督导检查。督促各村(社区)依法依程序组织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重点对工作推进、程序实施、纪律执行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采取召开座谈会、经常性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及时了解工作进展,通报工作情况,总结交流经验,落实“九个严禁”和换届工作制度、开展换届政策宣传、处理信访举报等情况进行随机检查,确保选举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2.严肃换届纪律。强化对全街道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领导,督促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工作部署,加强对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监督检查,掌握全街严肃换届纪律工作动态。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实行选区组长及选区联点党政领导负责制,对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不力及违反换届纪律的人员从严追究,确保全街道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723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