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斑马湖社区“热线+网格 吹哨+报到”业务培训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高塘岭街道斑马湖社区“热线+网格 吹哨+报到”业务培训会

来源: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体大小:

为了从根源降低12345工单投诉量,提升各级网格员业务能力水平,推进“热线+网格 吹哨+报道”工作的深入开展。高塘岭街道斑马湖社区于12月7日开展“雷锋哨”平台业务培训会议。区社会治理中心吴振华部长莅临指导,街道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朱海波主任以及各级网格长、指导员和兼职网格员共计参会60余人。

会上,社区网格化治理专干就斑马湖社区网格化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总结了自“热线+网格 吹哨+报到”工作开展以来社区的探索成果和经验做法。区社会治理中心吴振华部长强调“热线+网格 吹哨+报到”工作以及“雷锋哨”平台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社区各级网格人员要主动服务,真正从源头上减少政务热线的投诉;二是要用心服务,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健全组织,扩大队伍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小区治理中来;四是要讲究工作方法,充分发挥网格吹哨的力量,切实解决基层居民群众的实际问题。随后,技术人员就“雷锋哨平台”开展操作业务培训,从安装注册到吹哨接单,都以耐心、细心、精心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课程;到了提问交流环节,与会人员争先恐后地提出问题,切实解决了网格工作人员的工作困惑,为他们今后更加熟练使用APP平台,及时挖掘网格问题提供了技术支撑。

接下来,斑马湖社区将以本次培训为助力,趁热打铁,发动广大各级网格力量深入基层网格,以“火眼金睛”找寻“蛛丝马迹”,争取做到困难事、烦心事未诉先办、应办尽办,努力将矛盾解决在源头,问题化解在基层,做到“一降三提升”,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提升居民群众满足感、幸福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