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对重点区域、场所、人员开展涉毒大排查行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高塘岭街道对重点区域、场所、人员开展涉毒大排查行动

来源: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18 字体大小:

贯彻落实新时代长沙禁毒人民战争部署会议要求和郑建新市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街道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工作,最大限度发现辖区隐性吸贩毒人员,2021年12月17日晚上8:00,高塘岭街道组织辖区派出所、禁毒工作中心、各村(社区)治安主任及“红袖章”志愿者等100余人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场所和人员开展涉毒大排查行动。

行动共分为四个清查组。主要针对流动人员较多的正荣商圈、西塘街红旺市场周边、步行街沿线、莲湖重建地、宝粮路沿线等重点区域的宾馆酒店,洗浴按摩、酒吧KTV、网吧、麻将馆等娱乐休闲场所、流动人口、出租屋及治安复杂场所展开拉网式清查,并对娱乐场所的部分从业人员进行毒品尿检筛查。行动持续到晚上10:30,共清查出租屋44家,流动人口83人,休闲娱乐场所47家,宾馆、家庭旅馆49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抽检从业人员涉毒尿检筛查67人,未发现涉嫌吸毒人员;此次行动对各类涉毒违法行为起到良好的震慑作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