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至包饺子 关爱老人送温暖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迎冬至包饺子 关爱老人送温暖

来源: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22 字体大小:

“冬至大如年。”冬至吃饺子是我国许多地方的习俗,为了增进小区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让社区空巢老人和支部老党员感受到冬至的节日氛围和社会关怀,12月21日,斑马湖社区联诚国际城小区党支部开展了以“温暖冬至,情暖联诚”为主题的冬至主题党日活动。

早在前一天晚上,小区党支部书记董灵芝就做好了安排,部署大伙采购猪肉、调料、各种蔬菜和餐饮用具,并让辖区党员各自带上自己的拿手好菜,共聚午餐。上午九点,党员们将早早准备好的馅料、面粉等端到桌子上,大家分工合作,洗菜、切菜、和馅、包饺子,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大伙有说有笑,都沉浸在愉快的氛围中。午饭时刻,在主持人章程敏同志的提议下,所有人共同为喻旦辉、罗舜迪、刘呈柱、刘希平等老党员献上冬至的祝福,希望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平安吉祥。

下午,党员们端着包好了的饺子,慰问了小区里的空巢老人、高龄老人、困难居民等弱势群体,为他们送上热腾腾的饺子和冬至的节日祝福。“要不是你们,我都忘了冬至这回事了,非常感谢小区支部每年过年过节都惦记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党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谢爹爹激动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给小区居民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也增进了居民与党支部的感情,融洽了邻里关系,弘扬了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