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雷峰名片 夯实禁毒基础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依托雷峰名片 夯实禁毒基础

来源: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22 字体大小:

12月21日上午,湖南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赵江文、省禁毒协会会长董瑛带领各市州禁毒协会120余人参观高塘岭街道禁毒分会雷锋路社区工作站,街道政法书记徐铁武、分会会长黄赛群陪同。

社区书记卞昭慧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以及通过积极推进社区禁毒“三联”工作法(即禁毒工作联单位、禁毒工作联网格、禁毒工作联志愿服务)所取得的成效;分会会长黄赛群向观摩组讲解了街道禁毒工作中心与社区禁毒无缝对接的工作模式,在提高管控效果,降低复吸率、防控涉毒风险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观摩组一行通过认真查阅相关禁毒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社区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帮扶帮教等情况,对街道禁毒落到实处的工作开展、社区“三联”工作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总队长赵江文要求:继续坚持以预防为主的禁毒工作方针,加强宣传教育和人员管控,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