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路社区组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业仪式 暨“喜迎元旦庆佳节 其乐融融饺子宴”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东湖路社区组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业仪式 暨“喜迎元旦庆佳节 其乐融融饺子宴”活动

来源: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03 字体大小:

“东湖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业啦!小区居民奔走相告。

2022年元旦佳节之际,东湖路社区华润桃源里小区一期28栋一楼热闹喜庆,东湖路社区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联合筹备、建设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月1日正式开业望城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谭帅、高塘岭街道党工委委员陈铁武、东湖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本丽及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伊依,在辖区居民的见证下共同剪彩,60名多小区居民欢聚一堂庆祝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开业并参加“喜迎元旦庆佳节  其乐融融饺子宴”活动

居民朋友们热情高涨,一个个卷起袖子大显身手,不一会儿工夫,桌上就摆满了劳动成果。看着自己包出来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活动现场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开心地包着饺子并别出心裁设计成各种形状,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有个大饱满的东北饺,还有心形饺和太阳形饺,表达着对社区的美好祝福。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居民朋友拥有了一次全新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体验,也让大家在这寒冷的冬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惬意。

后续,东湖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致力于打造365天不打烊”活动中心,定期组织开展溢彩缤纷的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友爱、幸福的人文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