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市禁毒协会慰问戒毒人员自主创业典型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新年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市禁毒协会慰问戒毒人员自主创业典型

来源: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大小:

新春将至,为保障戒毒人员能够“温暖过冬、欢乐过节、幸福过年”。2022年1月12号上午,市禁毒协会监事长肖良定等领导走访慰问高塘岭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自主创业典型,区协会会长杨德明、副会长谢正武高塘岭街道分管禁毒工作负责人、分会会长等相关同志一陪同参加。

在走访慰问中,市禁毒协会监事长肖良定为李某送去生活物资及新年对联,将深情送至李某心中。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了解身心健康状况和其家庭、社会生活状况,得知李某自主创业做室内装修,因工作认真卖力、踏实肯干、技术精湛,赢得了业界极好的口碑,使业务量逐渐上升,事业也开始红火起来。现在的他很乐观,最大的心愿就是找个女朋友,带好小孩,孝敬好父母,好好过简单温馨的日子。市禁毒协会监事长肖良定对李某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赞赏,小伙子能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工作相当不错,及时反省、及时纠正,改过自新用实际行动正了人生轨迹,重新正常回归到社会。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一对一”的帮扶,加深了走访对象及其家庭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他们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