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白芙塘社区雷锋慈善超市开展“迎新春 暖人心”慰问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高塘岭街道白芙塘社区雷锋慈善超市开展“迎新春 暖人心”慰问活动

来源: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大小:

为使社区残疾人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值此春节来临之际白芙塘社区雷锋慈善超市开展“迎新春·暖人心”慰问活动,对社区65户残疾人进行米、油物资派送,并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高炼、党总支副书记李遥君为残疾人发放米、油物资,详细了解了困难残疾人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实际需求等,与他们一起认真研究下一步助残工作的开展,鼓励他们进一步提高技能,争取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活动中残疾人互助氛围浓厚,残疾人万叔帮助行动不便的龙小满搬送米油至轮椅上。志愿者张阿姨帮助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的王金术领取物资并送过去。这一幕幕互助情景让这个寒冬格外暖心。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社区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也让社区残疾人深深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