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斑马湖小学送课专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斑马湖小学送课专场

来源:望城区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大小:

“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斑马湖小学送课专场

为全面落实禁毒宣传月工作,加强青少年的禁毒知识教育,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能力,6月27日下午,雷锋禁毒公益讲师团讲师王惠君到斑马湖小学开展青少年禁毒知识教育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中,王惠君老师采用播放幻灯片及视频的形式,深入浅出的向青少年讲解了毒品相关知识、毒品的危害,并向在座的青少年传授识毒、防毒、拒毒的相关技巧。教导在座的青少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进娱乐场所、网吧,不吃陌生人的食物、不喝陌生人的饮料,慎重交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鼓励大家成为一名禁毒小志愿者。同时,社工在活动现场发放禁宣传资料和《你我同参与,共建无毒家园》倡议书,签订《你我同参与共建无毒家园》十万家庭承诺书。

此次送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自我防范的能力,增强了青少年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为构建无毒和谐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