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东湖路社区组织开展 “提振精气神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高塘岭街道东湖路社区组织开展 “提振精气神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望城区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20日下午,高塘岭街道东湖路社区开展“提振精气神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结对共建单位、辖区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社区直管党员、流入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集中观看红色影片《1921》,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和矢志奋斗的建党之路。影片放映前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激发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邀请了高塘岭街道联点领导陈铁武及联点办线干部参加。

点点星光耀广宇,初心使命薪火传。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今后要加倍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芙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