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除冰整枝在行动 守护安全出行路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高塘岭街道除冰整枝在行动 守护安全出行路

来源:望城区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体大小:

近日,望城地区受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影响,导致路面结冰、树枝断裂等问题,给职工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缓解这一问题,高塘岭街道工会联合会迅速组织辖区职工志愿者和各村(社区)工会会员,开展了一场除冰整枝行动。

在行动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对居民小区、主次干道等区域的结冰路面进行了清理,确保道路畅通。同时,他们还清理了被冰雪压倒至路面的断枝,为电力线路被压处积极清障,确保群众的安全出行。此次行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赞扬。许多热心群众自发为扫雪干部职工提供了热腾腾的姜茶,让他们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高塘岭街道工会联合会表示,将继续关注天气变化,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类似的行动,为职工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同时,也呼吁广大职工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