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长沙过大年”望府路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启暖“新”行动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就在长沙过大年”望府路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启暖“新”行动

来源:望城区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体大小: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今年春节,望府路社区辖区内仍有很多户外工作者和外卖小哥选择“就地过年”。为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2月6日下午,在区两新工委的支持下,高塘岭街道、望府路社区、望府路社区工会联合会、艾妮公益联合长沙正荣商圈党总支在望府路社区正荣财富中心党群服务站前坪开展新就业群体“就在长沙过大年 ”春节活动,为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和外卖小哥们送去新春的慰问与祝福,切实提升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社区为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并送上“暖心福袋”,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辖区志愿者还为大家提供免费理发、写福字、送春联服务活动,前来参加的小哥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接下来,望府路社区工会联合会继续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及户外工作者关心关爱活动,着力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这一“最活跃地带”打造成激活基层治理“新”动能的“最坚强阵地”。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