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高塘岭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来源:望城区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体大小:

新春将至,为使沱市村困难家庭能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近日,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沱市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爱心帮扶送温暖”的志愿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米、面、油,将党员志愿服务关怀送至身边。

慰问中,党员志愿者与困难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对每户家庭当前存在的生活困难进行了解,并认真记录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同时鼓励他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最后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他们在春节期间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使辖区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员志愿者的温暖和关爱,将志愿服务做实做细,切实增强基层工作的凝聚力。今后,沱市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做好辖区内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