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湖社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开展“冬季防寒防冻、安全出行”宣讲活动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斑马湖社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开展“冬季防寒防冻、安全出行”宣讲活动

来源:望城区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体大小:

为了提升户外劳动者在冬季的自我防护意识,更好地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斑马湖社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于2月21日开展了“冬季防寒防冻、安全出行”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会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们发放了冬季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结合当前低温冻雨天气,面对面讲解了低温冰冻交通安全、冬季防寒保暖等方面的知识,工作人员还叮嘱他们在清洁城市环境卫生的同时,要确保自身安全、注意防寒保暖。

参加此次活动的户外劳动者纷纷表示,斑马湖社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虽然面积不大,但空调、微波炉等设备一应俱全,为他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他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并表示会号召更多身边的户外劳动者参与到站点的各类活动中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