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 ——雷锋路社区工会联合会学雷锋主题活动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 ——雷锋路社区工会联合会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望城区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06 字体大小: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开展,3 月 4 日下午,雷锋路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社区职工、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及居民共 300 余人,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八个爱心义卖摊位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物品,爱心党员和职工群众踊跃购买,共募集爱心资金 7234 元,为社区环卫工人、困难职工等群体完成微心愿认领 16 个。除了爱心义卖,现场还设立了法律咨询志愿服务点、爱心义剪、暖心义诊等志愿服务点。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劳动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200 余份,并耐心解答了居民关心的问题,让志愿服务更加接地气。暖心的义诊义剪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踊跃参与。环卫工杨大姐开心地表示:“在家门口就能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剪发,这样的便民服务活动真好!”

 今后,雷锋路社区工会联合会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想职工所想,做职工所盼,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参与广泛、便民利民、安民乐民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为社区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