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智慧生活,收纳幸福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高塘岭街道智慧生活,收纳幸福

来源:望城区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06 字体大小:

怎样让凌乱的房间变得有序?怎样将的衣橱收纳整齐?为了提升辖区妇女的幸福感和生活质量,帮助她们提高整理收纳的能力,提升生活品质,斑马湖社区妇联特邀懿心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开展“智慧生活,收纳幸福”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妇女姐妹送上鲜花和祝福。活动中,来自懿心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的潇潇老师首先进行了家庭教育“一法一条例”的普法宣讲,随后通过讲解日式和中式整理区别、整理收纳的原则、衣橱空间格局分析等知识,逐步对衣橱整理步骤进行讲解,传授衣物收纳技巧。大家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并在互动问答环节中踊跃提问。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模拟整理收纳场景,让妇女姐妹们能够亲自动手,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体验整理收纳的乐趣。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大家很快掌握了收纳技巧,了解到合理利用储物空间、分类整理物品以及注意细节等方面的重要性,对整理收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收纳活动让辖区妇女学会了各种整理收纳的小妙招,更好地提升了她们的家庭生活品质。下一步,斑马湖社区妇联将继续整合阵地资源,不断创新新形式、探索新路径,为妇女同胞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共同营造整洁宜居的社区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