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 “情系女工 乐享健康”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高塘岭街道 “情系女工 乐享健康”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来源:望城区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体大小:

为切实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引导女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3月7日上午,高塘岭街道工会联合会携手雷锋路社区工会,举办了一场以“情系女工 乐享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公益讲座。此次活动共有60多名女职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望城区妇幼保健院的副主任医师杨姣娥进行公益授课。杨老师通过实例讲解、现场互动等方式,就妇科常见病、妇女健康保健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让在场的女职工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既精彩又实用,为女性健康知识普及上了重要一课。公益课结束后,望城区妇幼保健院志愿者为现场女职工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赠送了健康体检卡,将温暖送到了职工们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对健康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升了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下一步,雷锋路社区工会将继续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的浓厚氛围,让她们以更加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在岗位上展现出更靓丽的巾帼风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