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斑马湖社区清洁家园助创卫  巾帼志愿我先行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高塘岭街道斑马湖社区清洁家园助创卫  巾帼志愿我先行

来源:望城区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体大小:

3月8日上午,斑马湖社区妇联组织妇联执委、网格员及楼栋长开展“清洁家园助创卫,巾帼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化身小区清洁“美容师”,手持清扫工具对小区沿街道路、公共区域等重点区域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不留一点“盲区”。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协作精神,以实际行动助推辖区环境提“质”增“颜”。 此次活动展现了巾帼风采,践行了巾帼志愿服务精神,有效改善辖区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居民创卫的意识。下一步,斑马湖社区妇联将开展各种形式的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