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来源: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央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试点工作,充实社区重点岗位力量,不断提高社区工作水平及服务群众能力,经中南社区支居两委研究,报请高塘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2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性质  

  招聘人员性质为合同制聘用人员,岗位包括文秘人员1名,退休人员管理专干1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和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能够承受高强度的基层工作; 

  3.具有招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责任感; 

  4.以下人员不得报考:(1)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人员;(3)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由中南社区在高塘岭街道党工委、高塘岭街道纪工委的指导和监督下组织实施,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及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发布方式:通过高塘岭街道官方网站、中南社区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进行招考信息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有意报考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2张近期1寸彩色照片在规定时间内到望城区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郭亮中路建设银行正对面路口进入)报名,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资料需存档备查恕不退还,本单位承诺对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所有信息保密。 

  报名者必须对提供的相关证明,填写的报名登记表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伪造等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并纳入个人诚信档案。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27日17:00。 

  联系人:刘  启    

  联系电话:13974927456 

  (三)笔试及面试 

  1.时间、地点: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均另行通知。 

  2.笔试方式: 

  招聘人数与报考合格人数比例一般不得小于1:3,未达到规定比例时,由中南社区支居两委会议酌情调整招聘计划并上报高塘岭街道党工委同意后开考。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每个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笔试采取百分制,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者根据社区通知按要求参加笔试。笔试测试综合能力和素质,主要为政策理论水平、调查研究能力、应变处置能力、决策分析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闭卷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笔试环节由中南社区在高塘岭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的监督下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实施。笔试成绩占60%。 

  3.面试方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3。由中南社区在高塘岭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的监督下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相关专业人员组成面试组进行实施,对参加面试人员从综合素质、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工作经验、计划组织能力等方面面试考评,并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采取百分制,各岗位笔试成绩前三名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占40%。 

  (四)体检 

  依综合成绩与招聘计划,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在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由高塘岭街道统一组织进行。如体检出现影响录用的问题,则根据综合成绩递补体检对象,递补不超过2次。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由高塘岭街道、中国航发中传机械有限公司、中南社区组织专门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集中座谈等方式对初步人选进行全面考察,听取党员、干部、居民和本人意见,形成考察材料上报高塘岭街道党工委。 

  (六)公示及聘用 

  在中南社区微信公众号及社区公示栏,对确定的拟任人选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拟聘对象,招聘岗位无合适人选的,可以空缺。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合格的与社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福利待遇 

  本次招聘的社区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参照《高塘岭街道关于规范村社区干部工资待遇发放的指导性意见》的两委委员标准进行发放,录用人员纳入中南社区统筹管理。 

    四、其他

  本招聘公告由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负责解释,招考过程由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监督,监督电话:0731-88060027。 

    

  中共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总支部委员会 

  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居民委员会 

                                 2019年1月22日 

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2019年招聘社区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