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湖滨小区消防整改工程施工单位选取公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百合湖滨小区消防整改工程施工单位选取公告

来源: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大小:

1、选取条件

百合湖滨小区消防整改工程已由长沙市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望发改备[2021170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斑马湖社区居民委员会,招标人为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办事处现该项目已具备实施条件,受项目业主单位委托,由湖南国致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该项目施工单位进行公开选取。  

2、项目概况与选取范围

2.1 项目名称:百合湖滨小区消防整改工程

2.2 建设地点:高塘岭街道斑马湖社区

2.3 资金来源:区维修资金办房屋维修资金

2.4 建设内容: 该项目位于高塘岭街道斑马湖社区,总用地面积947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1133.74平方米,主要建筑物有:1#栋、2#栋、3#栋、4#栋、5#栋、6#栋、7#栋、8#栋、9#栋、10#栋、11#栋、12#栋、13#、14#栋、15#栋、16#栋、地下室一、地下室二,其中1#栋、2#栋、3#栋为一类高层住宅,地下室一为一类汽车库,地下室二为汽车库及设备用房,其他楼栋为二类高层住宅。主要建设内容为:正压送风系统、消火栓箱、消火栓、压力表、自动报警系统、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灯、屋顶防火门、消防水箱、消防水泵、管道闸阀、止回阀、消防管道、水力警铃、排烟风机、风机控制柜、排风管道、防火卷帘、水枪水带、消火栓按钮、线路改造等。

2.5 工程范围:百合湖滨小区消防整改工程全部施工范围,包括正压送风系统、消火栓箱、消火栓、压力表、自动报警系统、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灯、屋顶防火门、消防水箱、消防水泵、管道闸阀、止回阀、消防管道、水力警铃、排烟风机、风机控制柜、排风管道、防火卷帘、水枪水带、消火栓按钮、线路改造等,具体范围和内容见本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消防整改方案》。

2.6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 保  修:按国家相关规定保修

2.8 计划工期:150天。(具体工期以合同为准)

3、参选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2月至今)至少承担过 1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65万元的房屋建筑消防工程施工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证明资料: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和相关验收资料复印件。

3.7同意以湖南楚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楚瑞造字【2021】907/WC号)预算审核价为发包固定价。

3.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l)为招标人的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取消参加本地区依法必须招标项目投标资格的;

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的;

1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9其他要求:(1拟任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根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中核查养老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疫情期间以及生产恢复期间,不核查上述人员养老保险,参与投标的企业不需提供上述人员养老保险缴纳资料。参与投标的企业在参选文件中安排的关键岗位人员应为本单位的在职员工,若中标后,发现中标人使用非本单位在职员工参与投标,招标人将依法处理。

2)投标人必须保证参选文件所投入的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等关键岗位人员均为公司正式在职员工,且能够按期到位。如招标人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发现单位有挂靠、转包行为可终止合同,没收履约保证金,并按合同条款进行相应的处罚。

4、资格审查及选取办法

本项目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中标候选人,并随后在现场当场对中标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选取地点、时间

5.1 报名的地点及时间: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紫鑫中央广场7栋7楼701房,报名时间为20211282021年12月10日09:00-17:00(北京时间)。

5.2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及时间: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紫鑫中央广场7栋7楼701房,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121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5.3选取地点及时间: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紫鑫中央广场7栋7楼701开标室,选取时间为20211213上午930(北京时间)。

5.4本次报名须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报名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5.5本次选取全过程仅接受参选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本人的对接、办理。

5.6报名开始至资格审查结束最终确定中标候选人,此过程项目业主单位及监督人须全程参与。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选取公告在《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办事处》(http://www.wangcheng.gov.cn/xxgk_343/gdwxxgk/jzxxgk/jd/gtljd/bm.html)上发布。

6.2 申请人若对文件有任何疑问,请于2021121117:00时前以不署名的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指定信箱(hnguozhi@163.com),答疑文件于参选文件递交截止前在《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办事处通知公告”发布,敬请留意。

7、注意事项

采用现场报名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项目的三个中标候选人。如报名单位不足三家,则该项目流标。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办事处

址: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郭亮北路107号

联系人:  佘敏威、梁欢、李丽

  话:0731-88558559、88558556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