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园街道组织召开农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黄金园街道组织召开农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望城区黄金园街道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下午,黄金园街道办事处熊昭主任在街道新办公阵地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农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议,街道经济发展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书记及住建专干共同参会。

会上,经济发展办主任李贵荣同志对农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明确本阶段农村非经营性自建房屋排查的具体工作任务共计2792户,其中桂芳村343户,黄金园村1323户,英雄岭村1126户。要求各村迅速铺排,建立整治台账,及时告知公布,并落实整治主体,及时整治到位。

最后,办事处主任熊昭同志就该项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由村级牵头组织,村书记亲自挂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2021年5月底之前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求摸排工作由相关人员签字背书,不弄虚作假,对历史负责;三是严密组织,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摸排全覆盖。(供稿:朱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