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园街道英雄岭村:志愿服务送温暖,真情慰问暖人心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黄金园街道英雄岭村:志愿服务送温暖,真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望城区黄金园街道 发布时间:2022-10-30 字体大小:

“金种子志愿服务队为英雄岭村作出积极贡献,你们的行为深深感染了我,现在天气逐渐变凉,希望这些衣服能为大家抵住寒潮……”10月28日上午,英雄岭村村委会二楼小会议室欢聚一堂,英雄岭村女企业家洪淑群前来慰问金种子志愿服务队。

志愿者代表汇报了金种子志愿服务队工作情况,随后洪淑群女士表达亲切慰问,鼓励志愿者团队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嘱咐他们在参与志愿服务时保重身体,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志愿带头作用,带动周边更多的群众共同参与志愿服务,并送上40套防寒冲锋衣。

志愿者代表表示:“一份心意、暖心祝福使我们倍受感动,我们必定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继续传递正能量。”

最后,英雄岭村党总支副书记周晓英代表支村“两委”对金种子志愿服务队给予充分肯定及感谢,并表示将壮大金种子志愿服务队,要把这支队伍积聚起来,依托这支队伍,把文明、和谐、美丽的正能量撒落在英雄岭村每一个角落。

下阶段,英雄岭村将加大组织公益事业力度,推行精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着力志愿者团体综合素质的提升,育强志愿者团队,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各方力量给予团队运转经费保障,更好地服务群众,大幅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供稿:李浪 周晓英)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