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园街道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暨当前工作部署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黄金园街道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暨当前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望城区黄金园街道 发布时间:2022-10-30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下午,黄金园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余款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相关办线协助领导、各办(中心)主任、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会。

会上,由党工委书记余款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办事处主任熊彪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全街道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系统学、多种方式学、领导带头学,做到学深学透。

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坚定信仰、积极作为、守正创新、严守底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践行好“有温度、负责任”的理念,厚植“360幸福黄金园”的高质量发展底色。(供稿:周文隽  李浪)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