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园街道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黄金园街道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

来源:望城区黄金园街道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体大小: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落到实处,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11月2日上午,在黄金园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气氛热烈,黄金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周健、党工委委员彭磊、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刘志国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讲政治、抓落实”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黄金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款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是党的历史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推动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要“踮起脚尖够高点”,要“挺起肩膀多扛点”;在工作上抓落实,要破“等靠要、庸懒散”之风,要从“规范化、实效化”发力。全街上下紧扣“绘就新区美好蓝图”的主题,真正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勇作为”,以学习新成效开创黄金园街道发展新局面。(供稿:周文隽、李浪)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