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园街道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黄金园街道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望城区黄金园街道 发布时间:2022-12-08 字体大小:

12月7日上午9:30,黄金园街道在机关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街村(社区)干部职工和驻派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彭磊同志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姚铁军同志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小勇同志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熊彪同志就当前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定同志强调,为了抓好抓实当前重点工作,要鲜明“五个导向”:一要突出政治导向,锤炼绝对忠诚的过硬能力;二要突出发展导向,激发转型升级的强劲动力;三要突出底线导向,保持风险防控的足够定力;四要突出民生导向,彰显幸福新城的独特魅力;五要突出效果导向,激发干事创业的旺盛活力。要求大家将“五个导向”融入思想、见于行动,共同推动黄金园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面出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