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园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黄金园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望城区黄金园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千家万户,2023年1月18日,黄金园街道公服办联合黄金园村、培源社工驻黄金园街道社工站,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辖区内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及春节祝福。

此次慰问的村民主要为残疾人、低保户和特困人员,在活动过程中,社工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成员情况,嘱咐大家保重身体。同时,结合冬季火灾防范工作要点,为群众详细地讲解生活中安全用火、用气、用电等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居民用电要规范,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自身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走访和慰问,工作人员了解和掌握了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并有针对性地为他们开展精神慰藉、物质帮扶等关爱服务,真正做到弱有所扶、难有所帮、困有所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供稿:朱卓、张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