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安全生产无小事,消防安全我先行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安全生产无小事,消防安全我先行

来源:望城融媒,铜官街道 发布时间:2023-11-15 字体大小:

11月13日,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无小事,消防安全我先行”消防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消防指南视频,社区消防专干围绕火灾的防范、扑救、逃生等知识进行宣讲,重点介绍日常用火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警等内容,并现场教导居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随后,社区结合“三长制”工作,组织党员、网格长重点对沿街商铺内电线线路是否符合要求、用火用电是否规范、消防器材是否按照要求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商铺营造安全的消防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树立全民参与消防的理念,让消防宣传走进群众。”袁家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赛兰表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