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爱心企业回馈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爱心企业回馈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铜官街道 发布时间:2023-11-28 字体大小:

“我又送酱辣椒来了……”11月24日,陶蔬恋负责人曹刚提着酱辣椒来到望城区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为雷锋慈善超市爱心角添新品。

今年,袁家湖社区雷锋慈善超市增设了爱心角,引导企业、群众热心公益,参与慈善。爱心角除了摆放手工艺品进行义卖,还接受企业提供的慈善商品,让居民以文明积分兑换需要的商品和心仪的手工艺品。同时,该社区以党支部为核心,每月组织开展4次以上志愿服务活动,将居民参加志愿服务、参与环保行动、落实移风易俗等内容纳入文明积分范畴,推动基层治理“社区事”变成“家家事”,用“小积分”兑出“大文明”。

袁家湖社区坚持让营商变“赢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充分发挥“三长制”作用,通过建立网格化机制联系商户,深入企业及商户,扎实开展走访活动,主动掌握企业发展的需求和困难,及时反馈并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项问题,为企业、商户提供优质服务。社区发布招募爱心企业入驻雷锋慈善超市的消息后,辖区陶蔬恋、姚记坛子菜、府窑、品陶轩四个爱心企业先后报名,纷纷送来自己的“招牌商品”,并将售卖商品的部分盈利捐赠社区雷锋慈善基金。

下一步,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力服务企业,号召更多社会力量积极服务社区、反哺社会,进一步彰显爱心企业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社会责任担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