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小”路灯 点亮“大”民生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小”路灯 点亮“大”民生

来源:望城融媒,铜官街道 发布时间:2024-01-11 字体大小:

近日来,铜官街袁家湖社区党支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走找想促”活动,用行动连接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社区联点干部龙敏在走访党员、居民组长郭红良家时,了解到社区15组有3盏路灯应亮未亮,村民夜晚出行不便。于是,他立即上报,组织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勘,并对迅速维修路灯。当天,该网格便完成了3盏路灯的维修,让“小”路灯为群众点亮“大”民生。

据了解,自开展“走找想促”活动以来,袁家湖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片组邻“三长”深入群众听民意、访民情、提建议,收集建言献策23条,走访300余名群众,32名党员开展了承诺践诺,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100余件。

下一步,袁家湖社区党支部将聚焦高质量发展、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重点问题,抓好跟踪问效,把调查研究落到解决问题的实处,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